close

大家都說的很不一..請問過了九月一日後還能用嗎??我是說如果只是一般免費的會員...還是說以後我們要用就都要付費了??誰有\"非常確定\"的答案呢?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FIONA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6-08-14 15:25:21
[ 檢舉 ]
個人新聞台,應該還可以繼續用,沒聽說要付費啊!

而關於九月一日,因該是指pchome個人網站吧!pchome個人網站九月一日起停止免費會員服務 。

>>>>>>>>>>>>>>>>>>>>>>>>>>>>>>>



新聞台目前的修復狀況。



1.新聞台目前功能報告:

在網站功能部分,目前除了7月31日以前的文章還暫時無法點閱、編修,以及搜尋功能(包含站台、台長、標籤搜尋)暫時關閉之外,其他功能都已經開放。請台長們測試看看功能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如果有發現任何問題,歡迎隨時來此修復中心回報。



2.主機資料修復工作進度:

目前我們正努力把資料從壞掉的NA主機搬到正常的NA上,等到所有資料搬移完畢後,還必須檢查其正確性,才能夠將資料逐步回復。搬移工作從8/9下午開始,到現在已進行到15%,我們會持續進行搬移工作,並和各位台長報告修復的最新進度。



3.新聞台台長共同修復計畫:

新聞台重新上線後,自今日清晨六點至晚間十點,已經增加了21762篇的文章,現在仍在持續增加當中,等到文章累積一定的數量後,目前因無資料而暫時關閉的搜尋功能,未來也會逐步開放,非常感謝有這麼多的台長用實際行動來參與這一次新聞台共同修復計畫。



4.新聞台其他障礙排除進度:

上線初期,新聞台狀況有些不太穩定,不但連線速度過慢,點選站台或文章時,有時會出現錯誤情況。工作小組緊急檢查後,發現是資料庫DB的問題,經過重新調整後,目前連線已經恢復正常。



新聞台重新開張後,我們收到了很多網友的留言與回應,看到大家的鼓勵與建議,工作小組銘感在心,大家所反應的問題,我們也都會用最快的時間去處理。以下就針對一些較多人提出的問題,做個統一回覆。



Q1:新聞台裡的文章沒辦法點進去閱讀,是資料不見了嗎?

A:由於儲存資料的NA主機目前仍在修復當中,為避免日後回復資料時出現問題,所以我們先讓7月31日以前所發表的文章暫停點選,其修改、刪除功能也暫時關閉,待日後資料回復後,再重新開放,但8月12日以後所新增的文章則沒有任何影響。



所以請大家先別擔心,文章無法點選並不等於資料遺失,我們正盡最大的努力搶救每一份台長的心血。





Q2:我的文章回應和留言版的留言都不見了,可以救的回來嗎?

A:目前文章回覆都還是存在的,只是因為舊文章暫時無法點選,所以下面的回應也同時隱藏,待日後文章連結開放的時候,這些回應就會重新恢復了。



至於留言版部分,大部分站台的留言顯示都是正常的,只有少部分會出現錯誤狀況,如果您站台的留言版有問題,請告訴我們問題的狀況,並附上您站台的網址,以便工程師做後續處理。



Q3:所謂的盡一份力是只把重複的文章貼出來嗎?是會歸類到同一篇還是又會是新增的啊?

A:目前台長們在站台所貼的文章,都算是新增的文章,如果您手邊有過去文章的備份資料,可以將文章重新貼到站台上,待日後資料回復的時候,您可以選擇新舊兩篇資料要留下哪一篇。



Q4:新聞台以後要收費嗎?那如果沒付費,文章還會在嗎?

A:請放心,新聞台目前並沒有收費的計畫,但我們並不會因為免費就減少對網友的服務,台長們的珍貴資料,我們一定會盡力修復。



以上是新聞台目前的修復狀況,未來若有任何進度,我們將會繼續再為大家報告。



個人新聞台工作小組 敬上



資料來源:個人新聞台修復中心
參考資料
個人新聞台修復中心
相關詞:
東森新聞台, pchome個人新聞台, 三立新聞台, 年代新聞台, 中天新聞台, tvbs新聞台, 非凡新聞台, 民視新聞台, pchome新聞台, 壹電視新聞台
新聞台, pchome 個人, 文章, 個人, 資料, 個人網站, 留言版, quot, 修復, 功能































佐櫻的搜尋結果-pchome個人新聞台,pchome 個人新聞台 s,pchome 個人新聞台登入,pchome 個人新聞台放音樂,pchome 個人新聞台首頁,pchome 個人新聞台佐櫻文,pchome 個人新聞台佐櫻 h,pchome 個人新聞台-大園國中洋妞,pchome 個人新聞台龍櫻文,pchome 個人新聞台 a-kei 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chome個人新聞台
    全站熱搜

    兔丸萌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